language
中文 (繁體) 中文 (繁體)

中文 (简体) 中文 (简体)

中文 (繁體) 中文 (繁體)

English English

Русский Русский

產品目錄

藥廠分類

成分目錄

首頁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政策與條款

客戶服務熱線:(852) 2441 1593
電郵:inquiry@unitedpharmacies.hk
    中文 (简体) 中文 (简体)  中文 (繁體) English English Русский Русский

政策與條款

一﹑概要

• 聯合藥業公司出售的所有產品只供出口,並不適用於在香港區域範圍內銷售。
• 客戶有必要承擔任何運輸過程中的損害﹑海關增值稅﹑充公或延誤等責任。
• 網頁上的產品圖片只作參考用途,其實際包裝會因應生產商的決定而作出改變。
• 如閣下未能收到訂購之貨品,將會獲得全額退款或產品更換。
• 顧客只限於特定情況下享有金額退還,本公司保留退款的最終決定權。

二﹑退貨服務

聯合藥業公司竭力保持貨品以最好狀態送到閣下手中,但運送的過程往往出現落差,故閣下對選購產品的誤差上有任何不滿,我們很樂意為您作出全額退款,而退款條件包括產品寄送錯誤或藥物損毀。如對訂單有不滿或疑問,歡迎隨時以電郵方式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(852) 2441 1593 與我們聯絡,詳情瀏覽 聯絡我們 頁面。

為確保閣下獲得最快捷和完善的退款,產品包裝必須為全新和原封不動,我們接收到退回的貨品後,一經查證未被開封或更改,便立刻作出退款批核。